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快捷导航
查看: 28531|回复: 723
收起左侧

[活动] #乖离性百万亚瑟王#邀请好友,订下契约,成为新亚瑟!

  [复制链接]
回帖奖励 371 人品 回复本帖可获得 1 人品奖励! 每人限 3 次(中奖概率 90%)
发表于 2016-6-29 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o欧阳易紫o 于 2016-6-30 13:30 编辑

 即日起——7月15日,老玩家邀请好友在指定活动帖扫描二维码下载游戏,并在本帖内绑定契约,在活动期间内达成下列要求,即可获得丰厚奖励。

Download



与好友订下契约吧~




注意

注意:只有通过本页面下载客户端产生的新玩家,才算做参与活动。

注意


分享即得

活动期间,玩家只要在朋友圈/微博/QQ空间分享本专题页面,

并在本帖以“ID123456789+分享截图”回帖

即可获得扭蛋券*1  


阶段①

在7月15日前,邀请好友下载邀请专用客户端,并在本活动页填写邀请信息。

达到对应要求,可获得奖励!

邀请1位好友成为亚瑟,并在7月15日前达到30级:

老玩家奖励:扭蛋券*1;水晶*50

新玩家奖励:六星进化素材*3;六星强化素材*3;水晶*50

邀请3位好友成为亚瑟,并在7月15日前达到30级:

老玩家奖励:扭蛋券*2;水晶*50;火焰梅达莉*1

新玩家奖励:六星进化素材*3;六星强化素材*3;水晶*50 

邀请5位好友成为亚瑟,并在7月15日前达到30级:

老玩家奖励:扭蛋券*2;水晶*150;光明梅达莉*2

新玩家奖励:六星进化素材*5;六星强化素材*5;水晶*100



阶段②(8月15日之后发放奖励)

达到对应要求,可获得奖励!

邀请的1位好友在活动期间累计登录满30天,且达到80级:

老玩家奖励扭蛋券*2;水晶*100;冰晶梅达莉*1;

新玩家奖励:扭蛋券*1;六星进化素材*5;六星强化素材*5;奏乐型妖精*1/歌姬型辉夜/歌姬型桂妮薇儿三个随机一张

邀请的3位好友在活动期间累计登录满30天,且达到80级:

老玩家奖励扭蛋券*2;水晶*200;阵风梅达莉*1;

新玩家奖励:扭蛋券*1;六星进化素材*5;六星强化素材*5;奏乐型妖精*1/歌姬型辉夜/歌姬型桂妮薇儿三个随机一张

邀请的5位好友在活动期间累计登录满30天,且达到80级:

老玩家奖励扭蛋券*3;水晶*200;迷宫型乌莎哈*1;

新玩家奖励:扭蛋券*1;六星进化素材*5;六星强化素材*5;奏乐型妖精*1/歌姬型辉夜/歌姬型桂妮薇儿三个随机一张


注意

注意:只有通过本页面下载客户端产生的新玩家,才算做参与活动。

注意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30 0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是妮妙的~

点评

求问求问,7月15当天注册的有效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7-18 05:25
版本更新了,这个端还能用吗?  发表于 2016-7-8 20:21
《乖离性百万亚瑟王》APP下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30 0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 人品

卧槽

点评

卧~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6-30 02:3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30 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30 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活动估计参加的人会是最少的了

点评

官方安利活动~分享即得扭蛋券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6-30 02:43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30 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奥利文特 发表于 2016-6-30 02:42
这活动估计参加的人会是最少的了

官方安利活动~分享即得扭蛋券~

点评

我也知道这就是官方一个广撒网多捞鱼的心理 不过可能会有人喷这个活动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6-30 02:4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30 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o欧阳易紫o 发表于 2016-6-30 02:43
官方安利活动~分享即得扭蛋券~

我也知道这就是官方一个广撒网多捞鱼的心理 不过可能会有人喷这个活动吧

点评

肝帝多刷5个草系列活动~养肝的我就看看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6-30 02:4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30 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奥利文特 发表于 2016-6-30 02:44
我也知道这就是官方一个广撒网多捞鱼的心理 不过可能会有人喷这个活动吧

肝帝多刷5个草系列活动~养肝的我就看看

点评

弱弱的問,遊客算不算?沒有這麽多賬號啊2333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6-30 16:00
格式有点看不懂啊……这次还是机扫吗 要隔行不  发表于 2016-6-30 02:5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30 0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 人品

ID406195088

点评

我得头像瞩目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6-30 02:57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30 0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 人品

ID32461138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30 0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Link呢。。?

点评

我发到QQ空间就是这样的……链接自动转换成超链接了  发表于 2016-6-30 02:5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30 0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得头像瞩目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30 0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 人品

ID98368945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30 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 人品

ID819331271

点评

发现一只基佬…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7-10 10:12
封面0w0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6-30 03:0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30 0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ID34227795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30 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封面0w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30 0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 人品

ID31982543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30 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 人品

ID31145504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30 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 人品

ID21670118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相关法律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不良信息举报|

Copyright 2014-2018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18 |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 >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571-89853167 举报邮箱: jubao@vip.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