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快捷导航
楼主: 少主殿下
收起左侧

[活动] 【汇总】《乖离性百万亚瑟王》国服KFZ面对面汇总专题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1 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一下更新包b服怎么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30 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后动不动就卡住
《乖离性百万亚瑟王》APP下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22 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论坛昵称】:万家灯火
【提问类型】:建议
【具体内容】:这游戏还好吧,比较喜欢。只是一打超级弩就闪退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22 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论坛昵称】:hj19876
【提问类型】:建议
【具体内容】:近期肯定有很多人要开图鉴,能否在卡片搜索上加一个仓库里未进化过卡片优先排列的选项?这样玩起来会很方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22 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论坛昵称】:hj19876
【提问类型】:建议
【具体内容】:乖离进化步骤太繁琐,能出个一键进入上次副本功能就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22 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嫌弃少主大水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21 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21 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界boss和开加速党没法比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20 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回归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20 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,在不爆点料下期就没水晶玩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3 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救济错了一张卡 能不能回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0 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迷丶 发表于 2016-9-10 19:22
这种时刻,我不知道该用怎样表情来面对你

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,我的天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0 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时刻,我不知道该用怎样表情来面对你

点评

女神我的嫁!  发表于 2016-9-10 19:36
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,我的天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9-10 19:27
女神我的嫁!  发表于 2016-9-10 19:2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5 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(⊙o⊙)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5 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2 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囯感壕的发动顺序目前是低于盾奶 盾奶发动后才是囯感壕 能否调到盾奶之前 便于对血量的预判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 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不是听说要在UR救济开放以后开放卡牌分解培养什么的嘛,啥时候开放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15 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只有对自己有利的话才能发出去?这版主权限屌,坑一波氪金的**,然后该赚的还是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15 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5 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改进四叶草系统。四叶草过一次就没有了,银色的一次才加3分,我每一期都是基本打满每一场弩,积分最多也才不过三十多,这大佬四叶草明显就是逼人创小号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相关法律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不良信息举报|

Copyright 2014-2018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18 |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 >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571-89853167 举报邮箱: jubao@vip.163.com